close

今天在無名刪了一篇文章

感覺刪文這動作讓我很不捨   因為大家的留言都是非常重要滴呀

既然傷心就要換換心情轉為開心囉   那就要換換音樂

(這首歌超符合佐鳴的感覺所以就放這首了)

不知怎的發文對我而言或是好不容易有了發文章的衝動

但文章內容總讓我提不起勁   會讓我突然對一片空白的白紙產生問號

要打啥勒!?都會在心裡這樣問自己

簡短也成了我對發文的習慣((((之前有每天在天空發文   但沒多久就停止了這念頭

(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三分鐘熱度!!!!)

但不管怎麼說文章內容再短再無趣   都卻會有人看完給我留言((((這讓我很感動啦~~~

最近沒啥靈感在小說上   我的小說魂不知飛去哪找不到了((((嘆

二月新書決定一次給他買滿足(((大概是今年對自己變慷慨了  呵呵呵呵呵

我要在小說中抓回我那失去已久的小說靈感之魂   我不能停止我的創作啊啊啊啊!!!~~~~

話先說到這   說也奇怪   話題好像總會突然變來變去的   不過這就是我目前的心聲了   ㄟ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